close

活了一大把年紀....從小住透天樓..也住習慣透天樓..突然偏偏在年老時第一次搬進高樓大廈社區..不習慣也要習慣很高的樓上..住高樓也就算了..搬進來..還沒來得及習慣..感覺裡面整個高樓黑漆漆..陰森森..好像有點伸手不見五指情況..這不打緊..我睡至三更半夜..被奇怪聲音打擾醒起..整個天花板有空中迴旋聲音..怪至恐怖可怕..害怕得一夜沒有睡覺..忍耐到天亮

還沒至天亮..我忍不住奔至樓下守衛請問..這一問..守衛看我全身發抖..他止不住哈哈大笑..膽小的我..住帝寶大樓的我..生氣的看他..他慢條斯理說出是鄰居樓上開卡拉ok店唱歌..歌至我房間變成回音..我聽完認為這未免太恐怖了..只好拼命住習慣
  覺得好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